♥ ENJOY WE ♥
嘟,刺,啦,笨。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大家是否发现今天可是一个美丽的日期丫。。
嗯。。。。
但。。。
我今天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T^T
可!!
我今天却领悟了一件事。。
“好人难做丫”
唉~但又是你身旁的人做了错误的选择。。
可我们却不能当面的指责丫。。
但我们都是为他们好丫。。
呜呜呜呜~T^T
2 条评论:
WE♥
2010年10月21日 23:4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WE♥
2010年10月21日 23:49
你说谁?
啊啦~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你说谁?
回复删除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