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悲哀

   明明都已经不爱你了不是么?为什么看到你这么对我我还感到心痛。看你这几天都没有写给我,还以为你没空。哪里知道。昨天去你班的时候,你拿着电话在按,打电话去,说的有说有笑。看样子应该是你新女友吧
  在这一刻,我才知道。你不是没有空,而是你不理我了。。
  在BP在看到你的时候我还很开心。因为我以为我可以欠你的一次礼物还你。陪你一起去走。可是你很像没有看到我这样。我现在终于懂事这么样的一回事了。。我终于懂了。
 我讨厌你!!!我真的很后悔爱上你!!我真的很笨很笨。。。为了你。我不知道伤了自己几次了。每次都是自己受伤害。自残。。我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我讨厌你!!!!




                                                                                                          By: 苯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哎~

死拼图!!
就只是少了一片罢了嘛~
对!!我是不对。。
但你也不要不理我。。
我都已经知错了啦~
哼!!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啦。。
是我把你想象的太好了,
所以当你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是时我是真得很失望。。
所以才会这样做的~
哎~
好不甘心哦。。
酱一段的感情(不是那种哦)就这样的被我弄散了。。
好想回到以前噢~
就当做哪些不好的回忆都没发生过。。
希望你会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的更仔细的话就去上我的博客。。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刺~

我可是有写的哄-

 ——————————————

在这个圣诞节我收到了一个礼物-
很特别-
^-^开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BY ❤ 苯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嘟!!

笨啊嘟~你几时才要写噢!!?
欠打~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抱歉❤

第一個-
抱歉-
我那時對你沒感覺-
我才會拒絕你-
剛好那時-
我自己也是在和一個人試走-
所以我才會醬-
傷到你-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第二個-
抱歉-
 在那個星期裡-
我發現我和你不適合-
所以我才會提出-
那個星期也是我和你試走的的時間-
傷到你-
抱歉-




我還是...
適合單身...

我愛單身❤ 
by: 苯❤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10♥

也许你今天做了这个选择是对的

也许是错的

但对自己一定是好的

这让你更看清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感觉

我们也不反对你 这是你的幸福

我们支持你 单身并不是件坏事

你有我们 我们陪你^^

要开心♥  [宝贝啊笨]



-------------------------------------------------------

朋友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

多喝水 别乱跑

空气不是很好^^

朋友 

要考试了 好好加油♥

成功属于我们!!!





B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