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已经不爱你了不是么?为什么看到你这么对我我还感到心痛。看你这几天都没有写给我,还以为你没空。哪里知道。昨天去你班的时候,你拿着电话在按,打电话去,说的有说有笑。看样子应该是你新女友吧
在这一刻,我才知道。你不是没有空,而是你不理我了。。
在BP在看到你的时候我还很开心。因为我以为我可以欠你的一次礼物还你。陪你一起去走。可是你很像没有看到我这样。我现在终于懂事这么样的一回事了。。我终于懂了。
我讨厌你!!!我真的很后悔爱上你!!我真的很笨很笨。。。为了你。我不知道伤了自己几次了。每次都是自己受伤害。自残。。我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我讨厌你!!!!
By: 苯
♥ ENJOY WE ♥
嘟,刺,啦,笨。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哎~
死拼图!!
就只是少了一片罢了嘛~
对!!我是不对。。
但你也不要不理我。。
我都已经知错了啦~
哼!!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啦。。
是我把你想象的太好了,
所以当你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是时我是真得很失望。。
所以才会这样做的~
哎~
好不甘心哦。。
酱一段的感情(不是那种哦)就这样的被我弄散了。。
好想回到以前噢~
就当做哪些不好的回忆都没发生过。。
希望你会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的更仔细的话就去上我的博客。。
要知道的更仔细的话就去上我的博客。。
刺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抱歉❤
第一個-
抱歉-
我那時對你沒感覺-
我那時對你沒感覺-
我才會拒絕你-
剛好那時-
我自己也是在和一個人試走-
所以我才會醬-
傷到你-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第二個-
抱歉-
在那個星期裡-
我發現我和你不適合-
所以我才會提出-
那個星期也是我和你試走的的時間-
傷到你-
抱歉-
我還是...
適合單身...
我愛單身❤
by: 苯❤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10♥
也许你今天做了这个选择是对的
也许是错的
但对自己一定是好的
这让你更看清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感觉
我们也不反对你 这是你的幸福
我们支持你 单身并不是件坏事
你有我们 我们陪你^^
要开心♥ [宝贝啊笨]
-------------------------------------------------------
朋友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
多喝水 别乱跑
空气不是很好^^
朋友
要考试了 好好加油♥
成功属于我们!!!
BY 啦--
也许是错的
但对自己一定是好的
这让你更看清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感觉
我们也不反对你 这是你的幸福
我们支持你 单身并不是件坏事
你有我们 我们陪你^^
要开心♥ [宝贝啊笨]
-------------------------------------------------------
朋友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
多喝水 别乱跑
空气不是很好^^
朋友
要考试了 好好加油♥
成功属于我们!!!
BY 啦--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