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已经不爱你了不是么?为什么看到你这么对我我还感到心痛。看你这几天都没有写给我,还以为你没空。哪里知道。昨天去你班的时候,你拿着电话在按,打电话去,说的有说有笑。看样子应该是你新女友吧
在这一刻,我才知道。你不是没有空,而是你不理我了。。
在BP在看到你的时候我还很开心。因为我以为我可以欠你的一次礼物还你。陪你一起去走。可是你很像没有看到我这样。我现在终于懂事这么样的一回事了。。我终于懂了。
我讨厌你!!!我真的很后悔爱上你!!我真的很笨很笨。。。为了你。我不知道伤了自己几次了。每次都是自己受伤害。自残。。我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我讨厌你!!!!
By: 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