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JOY WE ♥
嘟,刺,啦,笨。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刺~
我可是有写的哄-
——————————————
在这个圣诞节我收到了一个礼物-
很特别-
^-^开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BY ❤ 苯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嘟!!
笨啊嘟~你几时才要写噢!!?
欠打~
刺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抱歉❤
第一個-
抱歉-
我那時對你沒感覺-
我才會拒絕你-
剛好那時-
我自己也是在和一個人試走-
所以我才會醬-
傷到你-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第二個-
抱歉-
在那個星期裡-
我發現我和你不適合-
所以我才會提出-
那個星期也是我和你試走的的時間-
傷到你-
抱歉-
我還是...
適合
單身
...
我愛單身❤
by: 苯❤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
不过如此,自私。
by:LA♥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10♥
也许你今天做了这个选择是对的
也许是错的
但对自己一定是好的
这让你更看清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感觉
我们也不反对你 这是你的幸福
我们支持你 单身并不是件坏事
你有我们 我们陪你^^
要开心♥
[宝贝啊笨]
-------------------------------------------------------
朋友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
多喝水 别乱跑
空气不是很好^^
朋友
要考试了 好好加油♥
成功属于我们!!!
BY 啦--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大家是否发现今天可是一个美丽的日期丫。。
嗯。。。。
但。。。
我今天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T^T
可!!
我今天却领悟了一件事。。
“好人难做丫”
唉~但又是你身旁的人做了错误的选择。。
可我们却不能当面的指责丫。。
但我们都是为他们好丫。。
呜呜呜呜~T^T
注意身边的事物吧。。
哇~今天的日期可说是好帅哦~
今天十月二十日,星期三。
蓝蓝的天空上铺满着大朵大朵的白云,淡红色的太阳悬挂在空中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我的心情也随着天气的改变变得悠闲了。。
我开始在想不知有多少的人曾放下城市中快速的脚步细心的欣赏过宇宙万物的美妙呢。。
你是否曾有慢慢的观察过你家附近的野花最近长得如何了呢?
大家都太容易遗忘身旁的小事物了,太注重大事。
可大事都是由小事组成的丫。。
而我就是被这大事泛滥的世界被遗忘了。。
我就是刺。。
较新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