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JOY WE ♥
嘟,刺,啦,笨。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抱歉❤
第一個-
抱歉-
我那時對你沒感覺-
我才會拒絕你-
剛好那時-
我自己也是在和一個人試走-
所以我才會醬-
傷到你-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第二個-
抱歉-
在那個星期裡-
我發現我和你不適合-
所以我才會提出-
那個星期也是我和你試走的的時間-
傷到你-
抱歉-
我還是...
適合
單身
...
我愛單身❤
by: 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