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悲哀

   明明都已经不爱你了不是么?为什么看到你这么对我我还感到心痛。看你这几天都没有写给我,还以为你没空。哪里知道。昨天去你班的时候,你拿着电话在按,打电话去,说的有说有笑。看样子应该是你新女友吧
  在这一刻,我才知道。你不是没有空,而是你不理我了。。
  在BP在看到你的时候我还很开心。因为我以为我可以欠你的一次礼物还你。陪你一起去走。可是你很像没有看到我这样。我现在终于懂事这么样的一回事了。。我终于懂了。
 我讨厌你!!!我真的很后悔爱上你!!我真的很笨很笨。。。为了你。我不知道伤了自己几次了。每次都是自己受伤害。自残。。我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我讨厌你!!!!




                                                                                                          By: 苯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哎~

死拼图!!
就只是少了一片罢了嘛~
对!!我是不对。。
但你也不要不理我。。
我都已经知错了啦~
哼!!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啦。。
是我把你想象的太好了,
所以当你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是时我是真得很失望。。
所以才会这样做的~
哎~
好不甘心哦。。
酱一段的感情(不是那种哦)就这样的被我弄散了。。
好想回到以前噢~
就当做哪些不好的回忆都没发生过。。
希望你会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的更仔细的话就去上我的博客。。